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义乌开展会展从业人员培训

日期:2023-06-28      点击数:  钱若

6月20日至21日,由义乌市场发展委、市人社局、义乌市会展业联合会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会展从业人员培训在我市举行,80余名会展从业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以“强化从业人员技能、提高行业资源利用效率、培养综合性会展职业经理人”为主题,由亚太会展研究院院长、商务部特聘会展专家郭牧,上海会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敏等重量级嘉宾为大家授课。张敏说,义乌是一座会展名城,会展业的持续火热将带动餐饮住宿、交通物流等关联产业的发展,为义乌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我从事会展业多年,却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系统的培训。”义乌博裕会展有限公司经理王会军说,“给我们授课的都是会展领域的专家,他们为会展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清晰地告诉我们未来该怎么做。接下来,我也会将学习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培训期间,有关负责人还宣读了《国际博览中心会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指导意见》,提醒大家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能力。

新闻链接:义乌开展会展从业人员培训 (ywci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