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致远 一路向阳——人文旅游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李茜茜

为促进人文旅游学院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打破彼此陌生的感觉,增强彼此的了解和信任,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于3月24日开展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主席团代表吕冈乘进行发言,介绍本次活动的章程及内容,强调了注意事项。

活动中各个组展示风采展示队歌、队旗、以及响亮的口号,营造出欢乐的氛围,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每个小组在精心制作本队的队旗,展示出本组的独特风采,每个队员都参与其中,一片和谐融洽的景象。

活动1 一圈到底争夺第一

小小的呼啦圈,联动着整个团队,队友们互相配合,让小圈套中下一位队友。时间流逝着,他们配合默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比赛,团队里也产生了不可言说的默契感。



活动2 正话反说 抢滩登陆

正话反说考验的是同学们的思维逻辑,脱口而出的趣味四字词语,大脑急速思考如何反说的过程 妙趣横生。抢滩登陆中紧而有序的传递,让这一块块方砖延伸出了队伍前进的道路。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从本质上讲就是一种“体验式学习”,其主要目的是“磨练意志、陶治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有效地提高学生干部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加强了成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培养了团体协作能力,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