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成绩查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4-1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维护广大考生利益,保障公平竞争,我校将组织进行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考生成绩查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内容

成绩查对限查考评中有无漏评、积分及统分差误。

二、工作程序

即日起,考生可以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管理系统查询校考综合测试成绩(点击查询),考生查询到本人成绩后,若对成绩有较大疑问,请于2023年4月21日16:00前,向我校提交查对申请,逾期不再办理。

下载《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考试成绩查对申请表》,填写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sbw@ywicc.edu.cn,并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请。

三、成绩纠正和信息反馈

成绩查对结果将在4月24日反馈给申请考生。对纠正的考生成绩,在考生成绩信息库中更正。

四、其他

1.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总成绩及录取状态将在校考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查对工作结束后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联系电话:0579-85633555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