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举办迎新校内游园寻宝活动,助力新生融入大学生活

日期:2023-09-20      点击数:  路胜男

9月17日,我院爱心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校内游园寻宝活动。该活动通过设点打卡的方式,活动帮助新生们快速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

这次迎新校内游园寻宝活动是爱心社为了欢迎新生而精心策划的。活动当天,天空湛蓝,阳光明媚,正是进行户外活动的好时机。爱心社成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为新生们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和挑战。

活动开始后,新生们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都有一名爱心社成员作为导游。他们带领新生们在校园内寻找藏宝点,并通过设点打卡的方式记录下每个藏宝点的位置。新生们通过地图对比、找线索等方式找到藏宝点,同时也了解了校园的各个角落。

活动结束时,为了表彰他们的努力和成就,爱心社向挑战寻宝活动成功的新生们赠送了精美纪念品,为他们的努力和成就点赞。

此次迎新校内游园寻宝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爱心社的热情和关怀,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参与活动,新生们不仅结识了新朋友,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爱心社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新生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在大学生活中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