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共赴“新”程——人文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推进会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日期:2023-09-15      点击数:  李茜茜

为进一步推进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新生班主任的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发挥班主任在迎新工作中的核心作用,9月14日下午,人文旅游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推进会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及2023级新生班助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新学期迎新工作做出指示,就本学院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如何更好地完成本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学工办主任围绕新生报到流程、学生手册解读及军训相关事宜等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安排,希望新生班主任及23级新生班助恪尽职守,尽善尽美地做好此次迎新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再次对新生班主任和新生班助提出了期望,并表示将给予他们充分的支持和配合。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扬帆起航,共赴新程。他相信在全体新生班主任及2023级新生班助的辛勤付出下,今年的迎新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