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旅游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学生实习双选会

日期:2023-06-13      点击数:  胡艳 钱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提高实习质量,拓宽实习渠道,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人文旅游学院于6月10日举办了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双选会活动。

为充分保障此次活动效果,我院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现代文秘等专业提前谋划,通过线上申请、学院遴选、参会确认等申报流程,落实落细与用人单位对接工作,共有近30家优质企业报名参会,提供了300多个岗位。

双选会正式开始之前,宁波雅戈尔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华强方特宁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企业进行了宣讲,让学生对实习企业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手持简历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积极与意向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学院领导和教师通力配合,现场走访各用人单位,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同时也为实习生答疑解惑,给予学生实习规划指导。

此次实习双选会的成功开展,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人文旅游学院将以学生岗位实习为切入点,深入广泛开展各领域的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