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人文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4      点击数:  杨娇

2月26日下午,人文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旅游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学思践悟勇争先,感恩奋进开新局。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全省全市两会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打造十条重点产业链 金华吹响集结号》等内容。

会上,三位支部委员分别重点领学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携手推动数字教育应用、共享与创新》《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等内容。此外还开展了以“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的微党课,强调要充分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围绕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修养、道德修养等,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最后,围绕新学期、新任务、新目标,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新学期要铆足干劲,进一步推进双高校建设、中高职一体化建设、市域产教融合、推动数字化助教、助研和助学等系列工作;做好新一轮的备赛工作;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