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人文学工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9      点击数:  丁宁

2024年2月28日,人文学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本年度第二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此之前,全体党员已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向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新春寄语,深入研读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携手推动数字教育应用、共享与创新》,全面把握了《打造十条重点产业链 金华吹响集结号》的战略部署,并系统总结了全国全省全市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

会上,石岩冰同志深刻解读了全市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结会议精神;吴珊珊同志详细阐述了《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的核心要义;朱晨明同志则全面介绍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的部署要求。紧接着,张苗苗同志以生动的微党课形式,分享了关于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的主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清廉党支部展开了热烈讨论。在支部“清知廉行”廉政文化品牌建设方面,党员同志们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将廉政元素与党日活动、团学活动紧密结合,循序渐进地推进,并充分利用学生公寓作为宣传阵地,突出人文特色,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独具特色的品牌效应等切实可行的方案。

作为本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对支部新学期的整体任务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开启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崭新篇章,为实现党的各项任务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