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荣获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称号

日期:2023-03-08      点击数:  董海宁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高层次社会工作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浙江省民政厅近日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级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活动,我院社会工作专业14届毕业生陈锋荣获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称号,同时依托领军人才成立个人工作室,得到省民政厅不少于20万的专项资金资助。据悉,该项评选经省级有关部门和各地民政部门推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认定10人为2022年浙江省第二批省级社会工作领军人才。

   陈锋从学校毕业后,曾在深圳一家专业社工机构工作3年,2017年回到义乌并被聘为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义乌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2021年被评为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在他的带领下同悦社工规模从3个专职社工,迅速增长到50余人,为义乌的社区治理创新、社工行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与此同时,同悦社工也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全国百强社工机构、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

审核:周国兴、季振华 编辑:陶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