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人文旅游学院春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3-02-21      点击数:  吴艳林

2月2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华带领纪委办、科研处、组织部、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我院走访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开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在党建统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学生管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学负责人就学期初学院教学竞赛、科研、招生等工作的组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负责人总结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整体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明确了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方向与思路,强调新的一年要在提升科研工作、做强培训工作、厘清考核工作等方面下功夫,争取在去年良好态势基础上再进一步,取得新的突破。

吕华书记一行对学院新学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走访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改进建议。纪委办负责人对领导班子一岗双责以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相关工作要以预防为主,科学谋划。组织部负责人就校地党建共同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要发挥学院优势,将党建工作做实、做亮、做出特色。学生处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建议从保底线、建队伍、创品牌出发,做好做优学生工作。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强调学院在开展科研工作时要做好对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管理,确保能够如期结题。最后,吕华书记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教师要要锚定目标、扎实苦干,聚焦优势、团结协作,瞄准难点、廉洁自律。会后,吕华率各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课堂,推门听课,全面、详实地了解师生的课堂动态。

审核:周国兴、季振华       编辑:陶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