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4      点击数:  吴珊珊

3月13日,学院顺利召开了外聘教师线上工作会议,旨在提升外聘教师的教学水平,规范课程安排,加强学院与外聘教师之间的深度合作与交流,从而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由教科办老师精心组织,邀请了所有承担本学期课程任务的外聘教师参加。会上,教科办老师详细讲解了教务系统与教学常规系统的核心功能,明确了学院的授课纪律和应对突发情况的流程,并逐一为外聘教师们解答了授课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与会的外聘教师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宝贵经验,并期待学院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以便在教学中更好地发挥个人专业特长。

外聘教师在学院的教学工作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实后盾。此次外聘教师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彰显了学院对教育教学质量的坚定追求,也为外聘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