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召开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4-03-19      点击数:  何淑明

3月16日,人文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顺利召开了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与会嘉宾阵容强大,包括来自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高校专家、来自浙江银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义乌商城宾馆的企业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学院领导、教科办主任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全体教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热烈而严谨的氛围中进行,主要议程包括专业主任介绍专业情况、校外专家发表观点、参会人员共同研讨等。全体参会人员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积极发言,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还就专业建设的前瞻性发展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看法。

此次论证会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也是一次智慧的交融,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