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成功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4-03-20      点击数:  张杰丽

2024年3月16日,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隆重召开了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会。此次盛会汇聚了业界精英和学术界翘楚,旨在探讨如何进一步优化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会展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与会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们强调,人才培养始终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通过此次论证会,汲取专家们的智慧与建议,为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在深入讨论环节,专家们对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明确、课程设置合理,充分展现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岗课赛证结合的先进理念。这种理念不仅有助于锤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更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同时,专家们也针对部分课程设置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改善建议。他们建议,在课程内容上应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核心。在课程结构上,应进一步优化课程安排,确保学生能够全面、系统地掌握会展策划与管理的核心知识和技能。

经过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与会专家形成了共识。他们一致认为,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但仍需持续改进和完善。同时,专家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该专业的发展,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论证会的成功举办,为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服务会展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展望未来,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将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使命,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强与业界和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会展策划与管理人才,为会展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