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人文旅游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骨干大会

日期:2024-03-11      点击数:  李茜茜

2024年3月8号,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人文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来了崭新的征程。为了进一步明确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骨干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我院于2024年3月8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骨干大会。

会上,学院老师回顾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也更加明确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内容,包括统筹协调、传达落实、监督管理等职责。

随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核心,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文化节、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

最后,学院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骨干成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发挥好学生榜样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团委学生会骨干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人文旅游学院团委一定能够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