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校万岗,就业有未来——上海沪超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单位简介

       上海沪超会务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与东创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经集团资源关联整合,优化配置,多年市场磨砺,公司积累了一整套比较成熟的高级写字楼经营管理经验,形成了独特的管理模式。几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承接管理项目50余个,管理面积达200余万平方米;商业运营管理、会务服务、管理服务业务包括成都、广西南宁、湖北武汉等省市都有不俗口碑业绩,引起同行业非同一般的反响。 沪超会务目前正进入新一轮发展时期。根据集团“做精做强”的战略决银行、事业单位、高铁、航空、办公楼、综合楼、别墅、酒店、教育机构等会务接待,会务服务;管理区域跨5省1自治区1直辖市。目前在上海、陕西西安、广东深圳、四川策,通过市场细分获得更大的管理服务空间,使会务服务得到有效的服务增值,创造卓越和深化两个效益,走持续发展之路并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是沪超人不懈的追求。


招聘简章

上海国企 会务接待

一、工作要求:

女生身高163CM以上18~26岁,会简单电脑,无疾病,无不良嗜好,无纹身,无犯罪记录,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高铁乘务、航空乘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优先聘用!


二、工资待遇:

实习基本工资:3500元➕加班工资=综合工资4000-4500以上[周末双休]管吃管住,实习期6个月转正7000➕元 交纳五险一金。


三、工作内容:接待引导参会人员入会,布置会场,会议室摆放好欢迎调幅、欢迎牌、签到台、指示牌等。


招聘职位


地铁安检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微信:15029240795

会议接待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7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微信:15029010487

行政接待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微信:15029010487

地铁站务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6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微信:17333947265